推薦 Google Analytics(分析)

Google又推出了新的服務:Google Analytics (分析)

Google Analytics 兼具簡單及精密的特性,它在「訪客如何發現您的網站」以及「與您網站的互動」方面,提供所有您想要了解的資訊。因此您得以將行銷資源的重心運用在「提高ROI的廣告系列和計劃」上,並改善網站內容與設計,以帶來更多的訪客。

Google Analytics擁有企業等級的能力,且可以提供給任何想要改善行銷和網站設計的人員使用。提供高階網站分析服務的所有功能,以及提供省時的 AdWords 整合功能。

如果您有 AdWords 帳戶,即可直接從 AdWords 介面使用 Google Analytics。Google Analytics是唯一不需要您匯入成本資料或新增追蹤資訊到關鍵字,就能自動提供 AdWords ROI 數據的產品。當然,Google Analytics也可以追蹤您所有的非 AdWords 計劃。

Google Analytics讓 Google 有機會投資想要在網路上建立優質內容的廣告客戶和相關人員。 您不需要在網站解析上投資任何成本,而可以專心建立與內容相關、可提高 ROI 的行銷廣告系列,以及改善網站的設計和內容。

Google Analytics的安裝過程十分簡單,而且完全免費。不過由於此功能得到熱烈的迴響與極為大量的申請,因此Google需要在擴張容量與支援時,暫時限制新帳戶的申請數量;目前想使用Google分析功能的人需要先申請,然後等收到Google寄發的邀請函時,才能登入Google的分析功能。

Google Analyticshttp://www.google.com/analytics/zh-TW/

同場加映:何謂ROI?

ROI (Return On Investment) 就是「投資報酬率」

計算公式為:ROI = (1 + g) * n / PER

其中,g代表企業未來n 年平均獲利成長率。PER表示本益比。若個別企業的ROI大於同業平均投資報酬率,則該企業值得投資。

ROI分析的主要作用就是企業投資決策評估,從提供真實的可跟蹤的資料以為輔助決策過程作基礎,可以使企業的資訊化投資更加趨於理性。除了可以指導企業進行資訊化投資之外,通過ROI分析還可以把結果作為考核企業資訊化部門業績以及企業CIO工作的一個可量化的指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