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再起官網被駭!桌面遭塗改!

Oh! My God!! 剛剛上電影「超人再起」的美國官網去看,赫然發現網站裡的電影桌面被塗改得亂七八糟!昨天看的時候還是正常的,為了證明我的這個發現,我趕緊將那些遭到「二次創作」的桌面copy下來。

不曉得這些被塗改的桌面會存在於官網多久,不過有興趣一睹全貌的朋友還是可以趕快連上 http://supermanreturns.warnerbros.com ,選 Downloads,或許還有機會看到那些被駭客塗改過的電影桌面喔!

※被塗改的首頁:


※被塗改的下載區:


看了這些遭塗改的畫面,我想,這個駭客應該是超人故事中大反派 Lex Luthor 的忠誠擁護者吧。我特地轉貼其中幾張被改過的桌面於下,與各位分享。









後記:現在是晚上七點十分,距離我發表此篇網誌已經近八個小時了,不過超人再起的官網仍未改回正常,我開始懷疑這是電影公司的宣傳手法,故意營造出Lex Luthor上網表達出他對超人的不滿的情境,接下來,就讓我們靜觀其變吧。

後記二:
現在是6/23上午十點十分,剛剛看到東森新聞的報導,這果然是電影公司的宣傳伎倆!請見新聞連結:http://www.ettoday.com/2006/06/23/38-1957357.htm。我猜過不了多久,超人應該就會現身將被破壞的網頁給復原吧!

後記三:請見東森記者簡立喆的BLOG:http://blog.nownews.com/liza5438/textview.php?file=0000023998

後記四:想下載正常「超人再起」桌面的人,請移駕至 http://www.myspace.com/supermanreturn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