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力量大

在全家便利商店看到超人力霸王(鹹蛋超人)的海報,原本以為是為了慶祝超人力霸王誕生四十週年所推出的相關活動,仔細一看,不禁莞爾一笑。

原來超人力霸王跟怪獸成了第三屆「全民感恩心生活運動」的代言人了。



依據我在「全家便利商店」免費索取的「感恩護照」第二頁所述,「全民感恩心生活運動」就是推行全民一天早晚二次練習感恩心,養成正面思考的習慣。

國際心能商數學會(IHM)的科學家指出,常常保持感恩心可以提高心能智力,對學習力、健康、決策、家庭與生活品性有重大影響。

這個活動就是秉持以上的理念,讓科學的理論轉化為具體的行動。

有興趣參與「全民感恩心生活運動」的朋友,可以到「全家」去索取「感恩護照」,與家人一同參與。

感恩心生活運動是跨越宗教信仰與族群、年齡的全民活動。以「感受美好」、「感動真心」、「感恩萬物」為我們的核心價值。讓感恩的力量深入人心,讓正面思考成為人們日常生活的習慣,降低社會暴戾與負面對抗之風氣,是我們共同努力的目標!

讓我們一齊向身邊的人發出感恩波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