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任天堂寄來的 Wii 遙控夾克了!

11/10,我上任天堂日本官網登記索取Wii控制器保護套(Wii Remote Jacket),因為我買的是日版主機,保護套只能送到日本國內的地址,因此我請朋友的日本朋友代收。

11/16,朋友的日本朋友就收到了保護套,然後再轉寄到台灣來。由此推估,任天堂應該在11/14便把保護套寄出了,效率真的很驚人。



11/19,朋友通知我已經收到了。昨天(11/20)我便去跟朋友拿Wii控制器的專屬夾克。

任天堂真的是一家很有誠意的公司,購買過 Wii 主機的人只要上網登錄個人資料、填寫主機序號,任天堂就會免費寄送 Wii Remote Jacket,而且數量最多可以要到五個(由登記者自行選擇要幾個)。我雖然只有兩個控制器(隨主機附一個、「第一次接觸」附一個),不過我還是要了五個保護套,呵呵。



我問朋友,會不會每個人登記時都選擇要五個呀?他說按照日本人的民族性,是不會的,他們會看自己有幾支控制器,就會照實選擇數量。或許,這正是任天堂會開放讓登記者自行選擇數量到最多五個的原因吧!(實際上,一般人最多應該也只會買四個控制器吧,因為目前 Wii 的遊戲最多也只有支援四個人同時進行。)

將 Wii 控制器套上夾克後,平常沒在使用時,就沒辦法放進充電座了,這倒是有點小小不便。



不過,我原本以為除了夾克之外,還會一併收到新的吊繩(靠近手腕處有卡榫可固定,遊戲時不會鬆脫),就是如上圖DM上面的那種吊繩,但很可惜,只有收到夾克而已,所以還是只能暫用舊型的吊繩。

附在包裹裡的一封信:(點選可看大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