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七號裡的小學生都是反串演出

看過長江七號的朋友應該都已經知道劇中飾演周星馳兒子的童星是個小女生,她叫做徐嬌,非常具有表演天分。事實上,反串演出的,不止徐嬌一人;驚人的是,劇中飾演小學生的演員們,全部都是性別顛倒粉墨登場的!



先來一張徐嬌的女兒身照片:



當然那位「明戀」徐嬌的大恐龍女生,一看就知道是男生扮的。

 

但你可知道在片尾愛上這位大恐龍的高壯男生,竟是由一位可愛的妹妹所扮演的?!

她叫做姚雯雪,現年24歲。下面左圖是他在長江七號中的暴龍扮相,下面右圖則是他原本的女孩面貌。

 

姓  名: 姚文雪
暱  稱: 雪雪
性  別: 女
生  日: 1984-01-01(農曆十一月廿九)     天蠍座    子鼠 
故  鄉: 四川省 成都市 
介  紹:
姚文雪曾參加過我型我SHOW,夢想中國等一系列的選秀活動。之後在李克勤香港演唱會上作為特邀嘉賓獻唱,奪得了媒體和包括星爺在內娛樂同行們的好評。由於其自信、多才多藝的特點,為星爺所賞,繼而出演了星爺在2007年的全新大作《長江七號》中「暴龍」一角,在劇中飾演一名學校太妹。作為演藝圈的新人,尤其在《長江七號》中不乏精彩表現,姚文雪還獲得出演由馮德倫、周星馳聯合導演的新片《跳出去》的機會。

再追加兩張雪雪的可愛照片:

 

最後,介紹一位片中的天才童星,她跟徐嬌有許多精彩的對手戲,她就是飾演坐在徐嬌隔壁的油頭男生。沒錯,她跟徐嬌一樣,也是一位正港的女生,名叫黃蕾。老實說,我覺得他演男生比較可愛。

黃蕾的「女模」裝扮:(一想到她在長江七號裡的嘴臉,就忍不住想笑,Sorry.........)



姓  名: 黃蕾
性  別: 女
生  日: 1997-01-01(農曆十一月廿二)     摩羯座    子鼠 
故  鄉: 廣東省 廣州市 
現居住地: 北京市 東城區

黃蕾與徐嬌的合照:



星爺帶著徐嬌與黃蕾登台宣傳的模樣:



雪雪、徐嬌、星爺與S.H.E的合照:



看了以上幾位「長江七號」女演員的照片後,在這部片中還有一位女演員是絕不能錯過的,就是飾演小學老師的張雨綺,她的身材很棒,可惜在片中沒什麼可發揮之處。最後,就請大家欣賞幾張新一代「星女郎」張雨綺的性感寫真吧!









離開新浪網之後,已經好久沒看到新浪的大眼娃娃了,上面這張照片讓我倍感親切呀!

同場加映:

徐嬌的部落格:http://blog.163.com/vip_xujiao/

黃蕾的部落格:http://vip-huanglei.blog.163.com/

姚雯雪的部落格:http://blog.163.com/vip_ywx/

張雨綺的部落格:http://blog.163.com/vip_zhangyuqi/

「長江七號」預告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