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 陳偉殷七K好投 中華五比零勝荷蘭

2008-08-13 【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

備受台灣球迷注目的奧運棒球賽今(十三)日上午十點半開打,中華隊首戰荷蘭,由旅日投手陳偉殷掛帥主投。在陳偉殷的封鎖之下,荷蘭隊打擊完全被壓制,加上中華隊在二四六局打擊都有發揮,終場中華隊就以五比零擊敗荷蘭隊,取得首勝。

陳偉殷今天球威驚人,前四局就投出六次三振,讓荷蘭打者一籌莫展,雖然偶有安打,但始終無法串連。加上後援小將鄭凱文也有穩定的表現,兩位投手接力完封打擊實力不弱的荷蘭隊。

在攻擊方面,林智勝可以說是中華隊今天的福星,前兩次得分都由林智勝保送上壘開啟攻勢。

二局下半,一出局後林智勝獲四壞保送,六棒蔣智賢揮出二壘安打,林智勝靠著羅國輝的高飛犧牲打,回來得到中華隊的第一分。

四局下半,林智勝一上場就獲得四壞保送,蔣智賢雖然出局,但是羅國輝也獲得四壞保送,八棒葉君璋適時擊出中外野安打,林智勝回來得到第二分。荷蘭隊此時更換投手,由曾經效力統一獅隊的柯德曼上場主投,柯德曼先對石志偉投出故意四壞,讓中華隊形成滿壘,希望能抓雙殺。但是一棒林哲瑄擊出右外野平飛安打,讓荷蘭隊的希望破滅,張建銘的中外野高飛球再讓三壘上的葉君璋回來得到中華隊的第四分。

六局下半,石志偉在一出局後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兩出局後,張建銘再補二游間滾地一壘安打,送回中華隊的第五分。

中華隊今天在投打都有發揮的狀況下,順利擊敗荷蘭,拿下奧運首勝。十四日晚上七點,中華隊將出戰日本,尋求二連勝,中時電子報也將進行文字轉播,帶給所有網友最新最快的中華健兒佳績。

同場加映:北京奧運棒球賽 中華 vs 荷蘭 賽後分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