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力的保齡球初體驗

2008年3月24日下午五點,我帶小威力到桃園市春日路的「海中天保齡球館」體驗真實的保齡球運動,之前他只有玩過Wii運動裡的保齡球。體驗過後,小威力表示還是Wii比較好玩,不會一直洗溝。(小威力玩Wii的保齡球可以打到160幾分唷!)看來現實還是殘酷的~



下面的影片是當天拍攝的一些精采片段集錦,最後那一球保證讓你瞠目結舌,前所未見!




小威力在連續洗溝好幾球之後跟我說:我不要打了,回家玩Wii就好了。


這是當天跟小威力合力擊出的分數。

留言

匿名表示…
小威力真的好可愛~ 他是一個開心的小男生呢﹗

一點小問題:
1. blog 的新架設 load 得一點慢
2. 閱讀文章後找不到地方回主頁
3. 在哲生原力主頁中不能用 right click 按其它 tag (e.g. 部落格) 在新索引標籤中開啟,因為我用的是 IE7,想在同一 IE 開新 tag 而不用開新視窗。
張哲生寫道…
流星你好

謝謝你提出的問題, 我的回覆如下:

1. 關於blog loading時間太久的問題,我正在努力解決中,目前已移除一些非必要的模組,期待可以在功能與速度之間取得良好的平衡。
2. 在文章最下方中間處有一個「首頁」的連結可以回到哲生博客首頁,另外頁面左上角的哲生博客四個字,按下去也可以回到首頁。
3. 哲生原力首頁為了某些目的需要鎖滑鼠右鍵,也因此在功能上會對使用者造成限制,建議你可以將「哲生博客」加入書籤,以後便可以直接進入此處而無需再經由哲生原力首頁進入。或是你可以更改IE7的分頁設定,將開新網站設定為開啟在新分頁(Tab)而非新視窗。

有任何意見或想法,都十分歡迎你告訴我,非常多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