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Go! 跟隨超馬英雄林義傑鐵騎千里愛心環島

10月10日起,跟著台灣之光超馬英雄林義傑參與全民慈善運動!

由台灣最大進口車商太古汽車集團所主辦的『太古汽車鐵騎千里愛心環島活動』將於10月10日開始起跑。長達一星期的鐵騎之行將由台灣之光、超馬英雄林義傑帶領著車友們一起以鐵騎環島傳達對社會弱勢族群的關懷。太古汽車也為每位參加者捐贈新台幣600元給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即日起開放報名,歡迎車友們熱烈響應。

太古汽車集團是目前台灣最大的進口車商,旗下擁有VW、AUDI、VW Commercial Vehicles、Volvo Trucks and Buses、Harley-Davidson等精質品牌。有感於台灣消費者長期對太古汽車集團支持,在深耕台灣市場之際,太古汽車除了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也希望透過慈善活動回饋社會。『太古汽車鐵騎千里愛心環島活動』是太古汽車邀集旗下所有品牌一起發動的公益活動,希望藉由拋磚引玉的動作為社會注入正面的動人能量。

『太古汽車鐵騎千里愛心環島活動』精采可期,太古汽車邀請了台灣之光、超馬英雄林義傑為活動代言,林義傑將與太古汽車帶領車友們一起騎鐵騎愛心環島。太古汽車集團總裁譚秉楠表示,珍愛地球崇尚節能減碳不僅是個趨勢,也是一種生活態度,對生命及萬物的惜愛之心。太古汽車集團身為台灣進口車龍頭,針對旗下品牌推出不少深具市場魅力的節能車款,像是以VW 來說,進口了多款擁綠化基因的TDI、TSI車型,部份甚至搭配DSG變速箱使其在完美輸出豐沛馬力之餘更顯節能效應。而此次舉辦『太古汽車鐵騎千里愛心環島活動』更是希望將愛地球的心意化成行動,並且由太古汽車為車友們愛心捐款給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為社會盡棉薄之力。

此次鐵騎愛心環島活動長達一星期,至10月10日起至10月18日止,太古汽車集團特別規劃了全省九個集合點,包含了第一站10月10日台北市政府東門廣場、第二站10月11日宜蘭蘇澳冷泉、第三站10月12日花蓮壽豐火車站、第四站10月13日台東火車站、第五站10月14日屏東縣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園區入口處、第六站10月15日高雄漢神巨蛋戶外停車場、第七站10月16日嘉義火車站、第八站10月17日台中科博館、以及第九站10月18日的新竹城隍廟。

凡是12歲以上的民眾皆可參加,希望全民都動起來。有興趣者可至太古汽車特定展示間現場填寫報名單及繳交一人NT$1500元的報名費(含保險及市價高達NT$2950的高級車衣)。第一站至第四站報名日期為即日至10月5日、第四站至第九站報名日期為即日起至10月9日。

報名方式及當日路線查詢,請至『太古汽車鐵騎千里愛心環島活動』官方網站:www.lovegobike.com.t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