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Tiguan在台上市前即賣光今年配額350輛

車市慘 哪款車誇口賣得好? VW Tiguan未上市配額就售罄


Volkswagen Tiguan挾著強勢的獨特產品特性,今年的配額350輛未上市前就搶訂一空,圖為Tiguan廣告代言人世界名模Heidi Klum。(圖/太古標達汽車提供)

記者黃志偉/台北報導 (2008/09/25 10:15)

正當台灣車市掉到慘烈的狀況下,還會有什麼車款在還未上市之前,就把今年的配額350輛搶訂一空?Volkswagen Tiguan挾著強勢的獨特產品特性,以身兼都市遊俠及越野探險的時尚跨界小型休旅車新秀之姿未演先轟動,總代理太古標達宣佈今年配額已全數售罄。

上市前就獲得消費者超過350張訂單的Tiguan,為Volkswagen旗下第一款車長僅4.4m的小型德裔SUV車款,總代理以搭載2.0 TDI柴油引擎與2.0 TSI兩款引擎作為產品主力,並提供兩種精心規劃的版本-18度都會版及28度越野版供消費者選擇。此雙生設計滿足了嚮往都會時尚及越野狂征的車主們兩種不同選擇,每款都搭載4MOTION恆時四輪驅動系統,兼具高度駕馭樂趣及絕佳操控性。

Tiguan擁有與Volkswagen家族相同的基因,像是盾型水箱護罩、立體的車頭設計搭配大面積的淚滴型頭燈,車身線條延伸至圓滑的掀背尾門顯得厚實具張力,而圓潤的車尾線條搭配雙環變形蟲式尾燈。太古標達汽車特別推出不同風格設定的18°及28°兩個版本,以不同的底盤進入角吸引不同買家。

Tiguan 18°前端閃爍的鍍鉻水箱護罩傳達出優雅跑車風格,即使在靜止的狀況下,進入角也顯動感。而為了迎接險峻地形的考驗,底盤進入角設定由18°提升至28°的Tiguan 28°,不但取消下氣壩設計,更改配金屬下護板,展現了兼具越野功能與更凶悍的視覺效果。

Tiguan 2.0 TSI搭載排氣量1984cc的渦輪直噴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200hp/5100rpm及最大扭力28.6kgm /1700-5000rpm,0-100km/h加速僅8.5秒,極速達207公里,擁有大馬力輸出及更省的油耗,放大無限駕馭樂趣。而TDI柴油引擎動力則以140hp的高扭力輸出令人激賞的動力表現。

Tiguan挾著品牌的競爭優勢及產品獨特性,在市場中引起熱烈迴響。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正積極全力向原廠爭取配額,希望為向隅的車迷們一圓夢入主這部縱情狂野與時尚都會的年度車款。

VW Tiguan台灣官網:www.tiguan.com.tw

同場加映:Tiguan的平面與電視廣告(由Heidi Klum與她的老公Seal一同演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