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忍二奶入宮 譚詠麟大老婆出家當尼姑

樂壇校長譚詠麟(阿倫)和大老婆楊潔薇(莎莉)相識於微時,當年阿倫為了事業把戀情密封,莎莉卻甘願做天王背後的低調女人,可惜後來二奶朱詠婷 (Wendy)闖入,之後更為阿倫生仔傳宗接代,從此兩女侍一夫。雖然莎莉和Wendy一直知道對方存在,但兩妻從來沒有出現過爭“倫”事件。



然而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雖然兩女表面看似和平,實質難忍對方存在。尤其06年阿倫父親譚江柏離世時,因訃聞中出現朱詠婷和兒子譚曉風名字,令莎莉更感丈夫完全被人搶走,傷心欲絕。



事發兩年,近日收到秘密消息,盛傳向來潛心向佛的莎莉,已頓悟人生、看透世事,從情傷中走出來,削髮修行,步入空門,成就阿倫與Wendy,認真偉大。另方面,記者向阿倫追問莎莉出家一事,他卻發火連續三聲回應:“嘥氣!”

留言

Ssss0127寫道…
哈囉 你好
我想請問您一個有關科學小飛俠的問題
不知道要在哪邊發問 抱歉在這邊留言囉~
我曾經在玩具雜誌上面看到科學小飛俠裡面的大頭目
樣子是他把面具拿下來 展現出他女性化的一面
讓我的震撼很大 不知道有沒有出過公仔?
我一直要找尋這隻的相關資訊 或購買資訊
都找不著 所以跑來問問達人 是否能給我一點線索 謝謝
張哲生寫道…
大爺你好,因為無法檢視你的blogger檔案,所以我就直接在這裡回覆你的留言。我只看過有戴面具的大頭目公仔(我自己也有收藏一個,圖片請見 http://jasonblog.tw/2008/04/my-toy-collection.html ),至於沒戴面具的公仔,我到目前還沒見過,只在卡通裡看過而已,大頭目的真面目請見 http://www.e-jason.net/gatchaman/bad2.html 。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