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動畫《原子小金剛》預告片正式釋出

改編自日本動畫的美國版《原子小金剛 (Astro Boy)》電影於21日正式釋出先行版預告片段,同時官方網站也已上線,不過目前只有在首頁放上預告片而已。



1951 年由知名日本漫畫家手塚治虫 所創作的《原子小金剛》,該作自 1963 年之後主要有三個系列的電視動畫作品,並曾在 1959 年改編成真人版日劇。

《原子小金剛》的 3D 動畫版是由「Summit Entertainment」與動畫製作公司「Imagi」共同合作拍攝的。「Imagi」曾在 2007 年製作過動畫《忍者龜:炫風再起 》,同時目前也正在進行 3D 動畫版的《科學小飛俠 》製作。

故事描述「天馬博士」的兒子「飛雄」因車禍死亡,於是他以最新科技,模仿飛雄的樣貌製作了「原子小金剛」,並當做兒子養育。可是,當天馬博士發現小金剛不會長高時,才發現他和真人不同,因而開始厭惡小金剛,甚至將他賣至馬戲團。



本次為作品中的角色配音的,包括了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天才童星佛萊迪海默,以及唐納德薩瑟蘭、比爾奈伊等人,並由 David Bowers 執導。

3D 動畫電影《原子小金剛》將在 2009 年 10 月 23 日在美國全部 3000 家以上的電影院上映,而台灣的映期仍尚未確定。

《原子小金剛》電影預告片:



同場加映:《原子小金剛》電影官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