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30款Gmail背景主題



Google在官方部落格宣布Gmail的「背景主題(Themes)」已經登場,而少數幸運的Gmail用戶已經可以在「設定」頁面中看到「背景主題」的標籤。

透過設定不同的背景主題,讓你不必每天面對一成不變的Gmail界面;從現在起,每天登入Gmail後,別忘了到「設定」去看看,或許你已經就可以進行背景主題的設定囉!(別忘了試試 忍者(Ninja)主題,保證讓你耳目一新!)

點選下圖看看嶄新的Gmail背景主題的模樣吧 ^_^



根據 Gmail 的官方說明文件,您可以用各種背景主題盡情個人化 Gmail 帳戶。 如要選取背景主題,請在 [設定] 頁面的 [背景主題] 中按一下縮圖。

有時候,您還可以依所在地區自訂畫面。 有些背景主題會隨著天色變化。Google 會依您提供的所在地區資訊,適當地根據當地的日升、日落時間和/或天氣顯示變化。 您選取了此類背景主題時,會看到 [國家/地區] 下拉式選單。 請選取國家/地區,並在顯示的欄位中輸入城市。 如果您未輸入或輸入了不正確的城市,Google 會將您的所在地點設為所選國家/地區的首都。 輸入城市後,請按一下 [儲存]。

這些背景主題大多是 Google 的精心傑作,其中三個則是知名藝術家的作品。「新版奇幻汪洋」是由 Matthew Ferreira 所設計,「藍天碧海」是由 Jim Honeycutt 所創作,「櫻花繽紛」則是 Vania Sofandi 的大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