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Vo 新推出 Pause Menu 功能

【美通社-加州 Alviso電】數位錄影機 (DVR) 電視服務和廣告解決方案的開創者和領導者 TiVo Inc. 於12月10日宣佈為其互動廣告解決方案套件新增 Pause Menu(暫停選單)功能,目的是吸引那些使用「快轉跳過廣告」功能的觀眾的注意力。這類觀眾特徵比較明顯,所以那些按照傳統形式發佈的廣告自然無法進入他們的視線。

使用 TiVo 的 Pause Menu 後,廣告客戶第一次可以通過在直播 (Live) 或時移 (Timeshifted) 電視節目的暫停畫面上,投放有針對性的產品信息來吸引觀眾。這一新功能對於那些在一類特定的電視節目中,採用產品整合推廣方案或重大媒體投資的傳統電視和非電視廣告客戶而言,效果尤其顯著。此外,他們可以通過選定全部節目類型或節目介紹的關鍵字,選擇擴大投放範圍。

該功能為那些力求爭取到「將廣告快轉的觀眾」的廣告客戶提供了一種基本解決方案。它同時也說明了 TiVo 是如何針對傳統廣告觀眾之外的群體,為廣告客戶帶來了一種獨一無二的解決方案。

使用寬頻網路連接的 TiVo 用戶還可通過新功能 Pause Menu 直接連接至 TiVo 的 Swivel Search 功能,因此只要按下 TiVo 遙控器上的「暫停」按鈕便可輕鬆地找到節目信息、相關節目和下載信息。

各大品牌紛紛制定計劃以推出 Pause Menu。美國賓士汽車公司 (Mercedes-Benz USA) 進入首批簽約者名單,該公司計劃利用該功能,加大對其明年年初推出的針對足球觀眾的新款 GLK SUV 的宣傳。為了12月9日發佈的《荷頓奇遇記》(Horton Hears a Who)DVD 和藍光光碟,20世紀福斯家庭娛樂公司(Twentieth Century Fox Home Entertainment)也採用了此一功能。

消息來源:TiVo, Inc.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