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小飛俠最新造型在東京動漫節曝光

全球規模最大的動漫主題展覽「東京國際動漫節2009(東京国際アニメフェア2009)」於3月18日在東京江東區的「東京ビッグサイト(Big Sight)」國際展覽場揭開序幕,18日與19日為商務日,20日與21日開放給一般民眾參觀,整個活動為期四天。

宇宙戰艦的Cosplay

今年的「東京國際動漫節」為第八屆,或許是受到經濟環境所影響,今年參展商的數目比去年少了35家,但仍有255家公司參展,包括了動漫製作公司、玩具製造商與電視公司。動漫商品展銷市場為動漫節的重頭戲,國內外眾多參展單位無不凝聚巧思,精心設計自家的攤位。



會場內除了有許多卡通人物的巨大公仔掛滿了會場外,當然也少不了Cosplay環節。而為了吸引買片商,會場內也會播出一些正在製作中的動畫精彩片段。



如果你是動畫卡通迷,一進場看見巨大的麵包超人、皮卡丘、龍貓等動畫人物在你的頭上飄呀飄著,一定會十分開心的!

此外,還有機動戰士鋼彈的巨型壁畫、美少女戰士的Cosplay…等,讓人目不暇給。



最後要跟大家報告的大消息是,會場裡首度曝光了2010年初要上映的「科學小飛俠(Gatchaman)」動畫電影的巨幅海報!

就讓我們來欣賞這張以「二號大明」為主角的電影海報吧。(看到海報中大明的造型與1972年的原貌差距不遠,沒有像「七龍珠」真人電影那樣被搞得面目全非,讓我鬆了一口氣…)



貼著大明海報的桌子上面,放著1:1原尺寸的一號鐵雄!真想把他搬回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