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CULV超輕薄筆電效能體驗會

宏碁 (Acer) 全系列採用 Intel CULV (Consumer Ultra Low Voltage) 處理器的超輕薄筆記型電腦 Aspire Timeline 系列,已於日前正式在台灣上市。

6月10日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舉辦的這場活動裡,宏碁準備多款筆記型電腦供部落客體驗,包含單核、雙核、內建獨立顯卡的機種;而此次活動贊助商宏碁與英 特爾的相關人員也出席與部落客面對面交流。

現場有兩位 Showgirl 展示機器供部落客拍照。(溫馨小貼士:按下照片可看大圖唷!)

穿紅色衣服的是小星:(這張看起來有點像貴婦奈奈ㄟ)


穿銀色衣服的是蜜雪兒:


從側面比較看得出 Aspire Timeline「薄」的程度到哪裡。


什麼?看不出來筆電有多薄呀?那就看看這張吧:


宏碁開發的「Timeline」尺寸包括13.3吋、14吋和15.6吋,預估售價從699美元(約合新台幣22885元)起跳。


雪星合體!(……血腥……聽起來很殺)


歡迎光臨~


不能免俗地,這次也和兩位SG拍了合照。(特別提一下,我身上穿的是印有「救難小英雄」圖樣的UNIQLO踢雪)


左邊穿著H2圖樣衣服的是這次體驗會的主持人Jeremy。


最後,來欣賞一段現場拍攝的影片:(背景音樂是譚詠麟唱的「我愛雀斑」)



Acer Aspire Timeline 薄型筆電特點:
  • 採用 Intel ULV 處理器
  • 8小時以上長效電力
  • 超薄小於1英吋
  • 極輕小於1.6kg (13.3"機種)
  • 內建杜比環繞音效
延伸閱讀Acer Aspire Timeline 官網

留言

拆組達人寫道…
哈哈!雪星合體!
有梗!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