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大排長龍的帕諾卡滋雞排

上個月底在西門町逛街時,發現了一家新開的雞排專賣店,大排長龍的景象引起我的好奇,便拿出相機拍了一些影片與照片,在徵得老闆的同意之下,我還進了店裡拍下料理的過程與各位分享。



這家雞排店叫做「PANON帕諾」,根據老闆表示,「PANON帕諾」取自他們所養的兩隻狗狗的名字:PUFFY & NONNO。店裡除了販賣美味的卡滋雞排、可樂餅、香脆薯條之外,還有青草茶、洛神花茶、蜂蜜蘆薈、纖體消脂茶…等健康飲品喔!



老闆說,他們的雞排經過嚴選CAS認證,為約五~六兩重的雞胸肉,經過了調味、按摩、以及快速低溫保鮮等繁瑣調理過程,進行油炸前再裹上一層帕諾特製的麵包粉,然後以高級棕櫚油酥炸而成;雞排皮酥肉鮮不油膩,令人回味無窮。



帕諾獨特創新的作法,避免了一般雞排常見的油膩感,就算冷掉之後,酥脆的口感依然存在。若要加辣,老闆會在雞排上灑上傳統古早味的胡椒鹽,喜愛重口味的饕客們,可以試著挑戰帕諾獨家的「超級辣椒粉」!



「帕諾卡滋雞排」加上「招牌青草茶」是帕諾的招牌餐點,「招牌青草茶」乃嚴選10種以上的祖傳青草配方(咸豐草、馬鞭草、薄荷、夏枯草…等),慢火熬製而成,質純味濃,兼具消暑退火及調整體質外,更是吃油炸或高熱量食物時不可或缺的健康飲品。建議第一次光顧帕諾的朋友,可以先試試看卡滋雞排加招牌青草茶。

最後,再分享兩段當天拍攝的影片:

大排長龍的帕諾卡滋雞排


帕諾卡滋雞排Cooking實錄




PANON帕諾卡滋雞排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14巷7號
電話:0980-686-705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makeyou-happy



留言

Unknown寫道…
下次路過買買看好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