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五姬:乃彌匡蔓依



她們就是風靡網路的「台大五姬」(點圖可放大),依照我自己喜歡的程度由高至低、由左而右排列:劉乃潔(獸醫乃)、余涵彌(資工彌)、陳匡怡(國企匡)、翁滋蔓(農推蔓)、吳依潔(戲劇依);這五位正妹透過網路的流傳,還紅到大陸、日本等地。

《獸醫乃》劉乃潔



台大獸醫系的劉乃潔被網友力推為台灣最漂亮的女獸醫,吸引不少日本網友狂蒐她的照片,還給她取了個「乃姬」的封號。


《資工彌》余涵彌



「資工彌」余涵彌可以說是台大五姬當中最神秘的人物,似乎有在擔任show girl的她,不但露出照片少(僅約15張上下),就連Google搜尋頁面也只有少少的5頁,雖然部落格網址早被公布,她也沒換帳號,但僅限組群觀看,外界也無法看出什麼端倪。甚至在網友的專文介紹頁面上,她的基本資料通通都打「不詳」。

據說在台大五姬風靡網路的時代,PTT的表特(Beauty)版曾整理一份五人詳細的簡介外加照片,但唯有「資工彌」一人寫信給版主,要求將版上所有有關她的資料與照片通通刪除。


《國企匡》陳匡怡



台大國際企業系的陳匡怡則是擔任平面模特兒,外型神似林志玲、周慧敏,所以有小周慧敏稱號,也接拍過多支廣告,還擔任過林宥嘉〈神秘嘉賓〉、周杰倫〈說好的幸福呢〉MV女主角,最近曝光的MV則是在南拳媽媽中單飛的團員張傑〈愛伊攜帶汝〉。


《農推蔓》翁滋蔓



台大農推系畢業的翁滋蔓目前在TVBS主持娛樂新聞,曾為黑澀會美眉之一,還拍過梁靜茹〈情歌〉、飛輪海〈越來越愛〉MV,也拍過不少廣告,演藝經歷算是很豐富,日前還曾因為主持公視節目「流言追追追」,在實驗過程中發生爆炸傷及眼部及臉部,不過好在休養後沒有造成太大傷害。

翁滋蔓與吳依潔的合照:




《戲劇依》吳依潔



台大戲劇系的吳依潔現為年代新聞記者,她亮麗的外表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網路上她採訪的新聞片段及為年代新聞台拍攝的宣傳廣告,引起網友瘋狂點閱。


同場加映:

牛仔褲曲線達人劉乃潔:



余函彌MV(XOXO - Mocha Java):



陳匡怡演出的MV「說好的幸福呢」:



翁滋蔓MV「沒關係」:



吳依潔擔任年代新聞主播(2010/10/1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