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子動物劇場十月放送 鐵雄化身可愛企鵝

由日本知名動畫製作公司「龍之子」所製作的可愛動畫《龍之子動物劇場》(たちゅまる劇場)將於今年10月在日本電視台播出。



此劇場日文原名中的「たちゅまる」是「タツノコアニマル」(Tatsunoko Animal,亦即龍之子動物)的縮寫,故事角色取材自「龍之子」旗下經典作品《再造人卡辛》(新造人間キャシャーン)、《黃金戰士》(黄金戦士ゴールドライタン)及《科學小飛俠》(科学忍者隊ガッチャマン)的主角;登場人物除了穿著讓人一看便懂的經典服裝,更會使出可愛的必殺技。

《龍之子動物劇場》主要角色介紹:

科學小企鵝 Gatchapen(Gatchaman X Penguin)


黃金小雞 Pyoten (Goldlighten X Chick)


尼亞翔 Nyashyan (新造人間之卡辛與狗)


《龍之子動物劇場》將從2010年10月4日起於日本讀賣電視播映,有興趣的人可前往其官網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 STAFF ≡
監  督:OKN
動畫製作:タツノコプロ
製  作:讀賣TV、龍之子Production

《龍之子動物劇場》桌面下載:1024*7681280*1024iPhone用

《龍之子動物劇場》預告片:


《龍之子動物劇場》之「科學小企鵝想要飛」篇:


《龍之子動物劇場》之「科學小企鵝飛很快」篇:


相關連結:《龍之子動物劇場》官方網站日本麥當勞官網之《龍之子動物劇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