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臉書可能存在著許多你不知道的未讀訊息

注意!在臉書 (facebook) 首頁左側的「收件匣訊息」(Messages) 裡面有個叫做「其他」(Other) 的資料夾,裡面可能會存在一些你沒有收到通知的未讀訊息!


剛剛經朋友提醒之後,我點進去看,赫然發現裡面有幾十封未讀的訊息,其中還包括了好幾封網友詢問我一些問題的信件,結果我因為不曉得有這些訊息的存在而沒有即時回覆他們,我真的感到非常的抱歉!

原來,不是朋友的臉書使用者與粉絲專頁所發送過來的訊息,都會跑到這個叫做「其他」的資料夾裡面,而且系統在收到這些「其他訊息」時並不會發送通知給收件者,臉書使用者必須要自己去檢查這個「其他」資料夾,才會發現這些訊息的存在,這真的是一個很糟糕的BUG!

各位趕快去檢查你的收件匣訊息,看看「其他」裡面有沒有存在你所不知道的未讀訊息吧!

國外相關報導:Furious at Facebook Agai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