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2011的文章

使用 Action Movie FX 將 iPhone 拍攝的影片加上電影特效

圖片
為好萊塢電影「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Mission: Impossible - Ghost Protocol)製作特效的「壞機器人互動」(Bad Robot Interactive ),最近在 App Store 推出了一款可以製作電影特效的免費App: Action Movie FX 。現在起,你也可以在 iPhone 上面,為自己拍攝的影片添加逼真的視覺特效了!

科學小飛俠「鳳凰號」與G-1號的2012重塗版超合金模型

圖片
繼昨天的「 2012年式超合金新鳳凰號 」之後,今天再為各位介紹同樣預定於2012年6月發售的第一代鳳凰號與一號鐵雄的G-1座機超合金模型。 鳳凰號(God Phoenix)是科學小飛俠行動時共同乘坐的交通工具,其主體為五號阿龍的座機(通常科學小飛俠離開鳳凰號執行任務時,都是由阿龍留守鳳凰號待命),它能收納G-1號~G-4號四台子機,具備了強大的攻擊火力。 鳳凰號是一架能夠以 5馬赫的速度在空中飛行,並可潛航至海底 200呎深處的巨型戰鬥機。當科學小飛俠在機艙內將傳感器拉至紅色區域,機身頓時就會被光和熱所包圍,看起來就像是一隻浴火鳳凰,此一經典攻擊招式正是聞名卡通界的「火鳥功」!

2012年式的科學小飛俠「新鳳凰號」超合金模型

圖片
在「科學小飛俠二代」(科学忍者隊ガッチャマンⅡ)裡,五位科學小飛俠的武器和座機通通都更新了,連阿龍也有屬於自己的座機;可收納五台子機的母機叫做「新鳳凰號」,由機器人小精負責操控,其外觀比科學小飛俠一代裡的鳳凰號更像是一隻鳳凰。 根據網路消息,日本「ART STORM」玩具公司將於2012年6月發售「新鳳凰號」的超合金模型,長度約為305mm,內含五架可取出的子機(每台長度約為20~22mm),售價為24,800日圓,約合新台幣9,640元,相信屆時若想在台灣買到,應該要花掉不止10張小朋友。

你的臉書可能存在著許多你不知道的未讀訊息

圖片
注意!在臉書 (facebook) 首頁左側的「收件匣訊息」(Messages) 裡面有個叫做「其他」(Other) 的資料夾,裡面可能會存在一些你沒有收到通知的未讀訊息! 剛剛經朋友提醒之後,我點進去看,赫然發現裡面有幾十封未讀的訊息,其中還包括了好幾封網友詢問我一些問題的信件,結果我因為不曉得有這些訊息的存在而沒有即時回覆他們,我真的感到非常的抱歉!

為 Blogger 安裝 Facebook Comments 留言系統

圖片
昨天幫「哲生博客」安裝了 Facebook Comments 留言系統,位置安排在每一篇文章結束之後,只要登入 FB 帳號就可以留言了,還可以順便推文到自己的臉書牆上,透過分享來增進互動,真的挺不錯的! 下面就跟各位簡述在 Blogger 裡安裝 FB 留言系統的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