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小飛俠2012年式超合金鳳凰號開箱寫真

去年底發佈消息預定在今年六月發售的「科學小飛俠「鳳凰號」與G-1號的2012重塗版超合金模型」,遲至這個月才上市,足足晚了3個月,也讓我引頸企盼了10個月。

等候多時,這箱「2012年式超合金鳳凰號」終於從日本送抵台灣了。


打開紙箱,從裡面取出印刷精美的盒子。


從盒子內取出保麗龍,看到一張說明書與超合金鳳凰號的機體零件。


開箱到此告一個段落,鳳凰號已經漂亮地出現在眼前。


我特地等到接近下午五點的時間,才進行開箱的拍攝作業,為的就是想重現「科學小飛俠」卡通裡每一集最後面經常出現的「鳳凰號飛向夕陽」的畫面。


準備起飛!


遨翔於天際的科學小飛俠


奔向未來的日子


加油吧!科學小飛俠。


夕陽西沈。


機身上面中央的那半顆水晶球,就是科學小飛俠要飛離鳳凰號的升降台大門。


當有人要從飛行中的鳳凰號離開,前往其他地方(例如惡魔黨的機械獸)就會從駕駛艙搭乘升降台抵達這個半圓體,然後半圓球會從中間往兩側打開,科學小飛俠就可以馬上飛走了。


好帥氣!


機身底部特寫:


兒時夢寐以求的玩具,終於能夠如願以償拿在手上把玩了!


實在是太太太感動、好好好銷魂啊~~~


鳳凰號停在惡魔黨總部所在地的叢林裡。


衝上雲霄!


明天同一時間,請繼續收看「科學小飛俠」…


回到室內,先將尾部的噴射引擎組件換成停機狀態:


將底部垂直噴射口的「開啟狀態的閘門」卸下:


換上「閉合狀態的閘門」:


裝上停機專用支架:


鳳凰號停放在機場:


超合金科學小飛俠鳳凰號(G-5號)重塗裝版本 小檔案:

日文原名:EX合金 ガッチャマン ゴッドフェニックス(G-5号) リペイントver.
英文名稱:GATCHAMAN G-5 / GOD PHOENIX Repaint Ver.
製造商:ART STORM CO.,LTD. / FEWTURE MODELS
材質:DIE CAST、ABS、PVC
尺寸:鳳凰號全長約185mm
淨重:1.4公斤
價格:9,800日圓(含稅)


我將收藏多年的科學小飛俠扭蛋公仔(日本Yujin玩具公司製造,2000年9月發售)和這架超合金鳳凰號合照,重現《飛呀!科學小飛俠》封面之經典場景!


多麼令人感動的一幕!

開箱寫真拍攝完畢,這架超合金鳳凰號將會和科學小飛俠扭蛋公仔,以及手塚治虫作品Q版公仔們放在同一格裡一起展示。


謝謝您的觀賞。

到目前為止,你所看到的寫真數量還不到我當天拍攝的一半,歡迎前往「張哲生的臉書專頁」繼續欣賞完整的鳳凰號開箱寫真喲!

長存赤子心,哲生原力與你同在 ^_^

同場加映:科學小飛俠初登場

讓我們來回顧南宮博士首次向世人公開介紹科學小飛俠的經典場面,在這段科學小飛俠初次登場的影片裡,可以清楚看到一號鐵雄變身與五架座機合體的詳細過程,十分經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