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黛莉赫本(柯德莉夏萍)演出Galaxy巧克力2013年最新電視廣告

我最欣賞的女藝人奧黛莉赫本(Audrey Hepburn)居然為知名巧克力品牌拍攝了一部全新的電視廣告!


一代巨星奧黛莉赫本(港譯:柯德莉夏萍),她的非凡魅力、高貴優雅、仁慈愛心和甜美臉龐,征服了全球萬千影迷,可惜在她辭世之後,世人只能從舊片中回味她迷人的風采。近日,一個巧克力品牌,竟能讓她「復活」拍攝廣告!

原來這是 Mars 旗下的 Galaxy 巧克力的新廣告;AMV BBDO 廣告團隊找來電腦特技專家,以最先進的 CGI 電腦成像技術,重現赫本的高貴美態。


影片中,赫本身處1950年代義大利阿瑪菲海岸(Amalfi Coast)的大街上(赫本的代表作《羅馬假期》(Roman Holiday)曾在該地取景),她坐在一輛巴士裡往外望,正好與隔壁開車的帥哥四目交接。


值得一提的是,廣告公司特地找了一位長相酷似已故男星卡萊葛倫(Cary Grant)的男子來飾演這位駕駛敞篷車的帥哥,卡萊葛倫曾和奧黛莉赫本合演過1963年的驚悚片《謎中謎》(Charade)。


由於巴士發生事故動彈不得,於是,赫本決定下車改搭停在旁邊的敞篷車,她還淘氣地拿走巴士駕駛的帽子,將它戴在帥哥頭上,把他當作司機,然後坐上敞篷車後座,自顧自地品嘗手中的巧克力棒,率性獨立,隨心而行。


相信赫本的忠實粉絲對於廣告的背景音樂必定感到非常熟悉,因為那甜美的歌聲正是赫本在電影《第凡內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裡,坐在窗台邊自彈自唱的「Moon River」。


現在,就讓我們來欣賞奧黛莉赫本的最新作品吧!



這部廣告花了近一年的時間製作,團隊參考了大量的電影內容、珍貴短片以及照片,務求精準地拿揑赫本的輪廓和表情,然後以 CGI 技術,製作立體影像。對此,赫本的兩個兒子兼她的肖像管理人 Sean Hepburn Ferrer 與 Luca Dotti 將會得到一筆沒有透露金額的廣告版權費。


他們表示,其母親如果地下有知,一定會為這個「新角色」感到自豪;他們指出,母親生前很愛吃巧克力,而這個廣告成功捕捉到母親的神髓,希望觀眾會喜歡這個廣告,一如以往喜歡母親的電影。


此部由赫本「主演」的 Galaxy 巧克力電視廣告於英國時間2月24日首播,播出後馬上得到極大的迴響。其實,Mars 的廣告一向極有創意,去年便於坎城國際創意節得到「年度廣告人」獎。Mars 的市場部副總裁 Michael Magee 表示,公司非常滿意這個赫本廣告的效果。


事實上,這部廣告不僅把赫本帶回螢光幕,也讓 Galaxy 睽違11年的經典廣告口號「Why have cotton when you can have silk?」(當你擁有絲,何必需要棉?)重現在廣告裡。


奧黛莉赫本從影多年,獲獎無數,演過《羅馬假期》和《窈窕淑女》(My Fair Lady)等經典電影,被譽為史上最美麗的演員之一。她於1993年辭世,享壽63歲。


同場加映:奧黛莉赫本在1961年的電影《第凡內早餐》裡自彈自唱「Moon River」的經典片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