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生的童年回憶】懷舊卡通主題曲90首(1965~1992)

雖然這些年來,我已經整理了近百首的卡通主題曲影片,不過我發現若把這些卡通歌曲用類似整理老廣告的方式,將它們剪輯成集錦式的影片,應該會引起更大的共鳴;所以我便依照它們在三台播出的時間先後來排序,以30部卡通為一輯進行剪輯,與各位分享我的童年回憶。


第一輯收錄了1965年至1978年間在台灣的電視台播出的30部卡通的主題曲影片,其中包括了大家耳熟能詳的大力水手、孫悟空、小蜜蜂、大獅王、海底小遊俠、萬里尋母、天方夜譚、小天使、小泰山、科學小飛俠、北海小英雄、海王子,與無敵鐵金剛等經典卡通,熟悉的影像與歌聲,保證讓你回味無窮、感動不已。

懷舊卡通主題曲30首 第一輯(1965~1978)



第二輯收錄了1979年至1982年間在台灣三台播出的30部卡通的主題曲影片,包括:太空飛鼠、小仙女、救難小英雄、頑皮熊、咪咪流浪記、恐龍救生隊、小英的故事、小甜甜、龍龍與忠狗、宇宙戰艦、糊塗魔術師、太空突擊隊、金銀島、湯姆歷險記、旋風小飛俠、靈犬雪麗、花仙子…等,部部經典,是我小學一到四年級的時候看過的卡通,也是我印象最深刻,影響我甚多的一段童年回憶。

懷舊卡通主題曲30首 第二輯(1979~1982)



1983到1992這10年,橫跨了我的小學、國中、高中,與大學的求學歲月,雖然已經不像小學那樣可以每天守候在電視機前等待卡通時間的到來,但我對卡通的熱愛卻未曾稍減。

太空超人、小仙蒂、藍色小精靈、喬琪姑娘、聖戰士、綠野仙蹤、霹靂貓、莎拉公主、淘氣阿丹……都是我美好的童年回憶。

懷舊卡通主題曲30首 第三輯(1983~1992)



完成這三輯影片的製作之後,我的懷舊卡通主題曲整理作業就要告一個段落了,非常感謝各位一路以來對我的支持與鼓勵,讓我即使遇到了瓶頸或者挫折,都能夠打起精神,努力去克服。

最後,歡迎前往「哲生的童年回憶之懷舊卡通主題曲」欣賞完整版本的卡通主題曲影片與瀏覽詳細介紹。

長存赤子心,哲生原力願意永遠陪伴著大家,謝謝你們!

留言

Unknown寫道…
何等感恩您讓我找到我的童年美好回憶。祝福您長命富貴百歲阿們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