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2011的文章

超懷舊的紅白機控制器 iPhone 4 外殼

圖片
昨天在西門町萬年大樓3樓的一家電玩店,花399元買了一個模擬任天堂紅白機(Family Computer)控制器的 iPhone 4 外殼。

賀「哲生博客」入圍2011年度最佳興趣嗜好部落格

圖片
賀「哲生博客」入圍 2011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之「年度最佳興趣嗜好部落格」初選! 我志在參加,主要是支持這個活動,希望它可以一直辦下去,加油!

歷史上的5月16日

圖片
1804年5月16日,拿破崙一世宣布法國為帝國。 1929年5月16日,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在好萊塢羅斯福酒店舉行了首屆的奧斯卡金像獎(Academy Awards)頒獎典禮,當時僅僅送出15個奧斯卡小金人,而儀式只持續了短短的15分鐘,既沒有表演,也沒有媒體人員在場,而且得獎者名單在兩個月前就已經公布。

兒子的生日願望

圖片
剛剛吃晚餐時,兒子被魚刺給刺到口腔,不舒服了一陣子。 離開餐廳時,他突然問我「爸爸,為什麼我在3月19日(他的農曆生日)的時候許的一個願望到現在都還沒實現呢?」我問他沒實現的願望是什麼?他回答「很大的乖乖桶」,於是我便帶他到全聯買了一個乖乖桶。

關公大戰外星人 82分鐘完整重現

圖片
昨天在 YouTube 出現了經典科幻電影「戰神」(關公大戰外星人)的完整內容! 片長82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