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ini x Smurf 再掀「藍色小精靈」時尚浪潮!


服裝品牌 bossini 早先與家喻戶曉的經典卡通「Smurf 藍色小精靈」進行crossover,推出一系列充滿回憶與新鮮感的流行服飾,市場反應熱烈,火速售罄,向隅粉絲不計其數(我也是其中一位)。於是,bossini 在秋季來臨前再次加碼推出「bossini x Smurf」第二波服飾系列,以滿足眾多「藍色小精靈」粉絲們的時尚需求。


此次除了部份銷售熱烈的熱門款式再度登場外,亦推出了多款男女童裝秋季服飾。


「bossini x Smurf」秋季延續篇的男女服飾均印有藍色小精靈系列角色的可愛圖案,除了精選夏日Tee之外,亦加入不少秋季實穿的長袖款式。女裝款式包括了玩味十足的鬆身露肩長版tee、個性十足的蝙蝠袖Tee、one piece牛角袖,也有較為運動風的帽Tee及外套等,剪裁設計各具特色。


而男裝款式則以配襯藍色格紋領口的polo衫及格紋襯衫最為突出,潮玩old school與簡約舒適兼備,適合不同時裝品味的「藍色小精靈」粉絲們。


現在只要到 bossini台灣官網,就可以看到詳細的藍色小精靈商品介紹,還可以線上購買唷!

對了,告訴各位一個好康,bossini的第二波「按讚抽潮T」抽獎活動即將於8月10日展開!
活動地點就在 bossini的粉絲團,趕快去按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