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Action Movie FX 將 iPhone 拍攝的影片加上電影特效

為好萊塢電影「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Mission: Impossible - Ghost Protocol)製作特效的「壞機器人互動」(Bad Robot Interactive ),最近在 App Store 推出了一款可以製作電影特效的免費App:Action Movie FX。現在起,你也可以在 iPhone 上面,為自己拍攝的影片添加逼真的視覺特效了!


免費版本的「Action Movie FX」有兩種特效可供選擇:汽車爆炸與飛彈攻擊。想知道拍出來的效果如何嗎?請參考以下我所拍攝的影片:

汽車爆炸:



飛彈攻擊:



如果你覺得這樣還不過癮,這個 App 尚有內建的付費項目,讓你可以購買「直昇機墜毀+龍捲風」(0.99美元)或是「空襲+槍戰」(0.99美元)等其他特效。

龍捲風:



槍戰:



吾兒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最後,來看一段 Action Movie FX 的操作示範影片:



下載 Action Movie FX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