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慈育烘焙的手工月餅

育成心 中秋情 純手工製作中秋月餅

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辦理的「台北縣慈育烘焙庇護工場」,是由一群身障朋友共同組成的烘焙坊。

在中秋月圓,與家人團圓,共享天倫之樂時,除了烤肉和一成不變的月餅外,「育成慈育烘焙工場」還提供您與眾不同的選擇-『有機早苗葉吸果子』。

「有機早苗葉吸果子」是「財團法人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辦理「台北縣集賢庇護工場」以純本土有機大麥苗、小麥苗、明日葉、牧草葉、綠茶葉等富有充沛能量的草本植物,製成口感Q嫩、風味極佳的吸果子。

再加上配合「育成慈育烘焙工場」內身心障礙朋友們純手工製作的各式月餅,低糖、低鹽、低脂、決不含防腐劑。比一般大量市售機械製造的月餅,讓您吃起來更健康、更安心。

一口圓滿月餅香純濃郁、一口早苗葉清新水嫩,讓中秋節除了月圓人團圓外,更多了您濃濃的愛心與我們對您感恩的心。

「育成慈育烘焙工場」除了月餅之外,還有會議點心、各式餐盒、生日蛋糕等製品,也希望各位能將這個訊息傳遞出去,給他們更大的鼓勵與支持!

育成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besthome2882

謝謝您的支持,歡迎您的訂購:下載訂購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