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宗緯在麻辣天后宮遭包氏三兄弟毒舌圍剿實錄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主持人陶晶瑩(陶子)前天在廣播節目中指出:「楊宗緯一年前上《麻辣天后宮》演唱,評審包小松、包小柏等人雖讚他聲音好聽,卻要他背著唱就好。」陶子說,楊家人為了大家批評他長相很傷心,一度阻止他參賽。

還原影片,評審之一小柏在節目說:「我願意閉起眼睛來聽他唱歌,但長相會影響質感,建議他以側臉唱就好。」網友昨對此抱不平說:「他們自己有長的比較好看嗎?」
另一評審包偉銘昨回應,當時所言應是節目效果,也表示他聲音很有特色。

楊宗緯上麻辣天后宮實錄 PART 1:(請注意楊宗緯胸前牌子上的名字)


楊宗緯上麻辣天后宮實錄 PART 2:(這一段楊宗緯有模仿李聖傑唱癡心絕對)


請問楊宗緯,小藍這個藝名的由來是?真令人好奇......

另外,希望以後可以看到小柏戴口罩上快樂星期天。

同場加映:
楊宗緯參加2005年彰師大校園歌唱比賽的實況錄影(我還能愛誰)


超級星光大道初賽chap.01 - 楊宗緯 初登場(2007/01/12播出)


鄧麗君 - 再見我的愛人(197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