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附中人齊力贊助紙風車在澎湖白沙鄉的演出

離島孩子的資源常常是不足的,是被忽略的。

金錢或物質的缺乏固然讓人心疼,但至少他們還是能夠單純快樂的長大。只是更擔心在【強調陸客觀光】和【爭取設立賭場】等風潮下,金門和澎湖的孩子很快的都將扭曲了他們的價值觀。

趕在那天發生之前,希望我們能為他們在教育和文化上做點什麼。



今年春天【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在金門演了幾場不同的兒童劇,場場爆滿。過去只看過【歌仔戲】和【宋江陣】的孩子們,天真又投入地欣賞並參與了屬於他們的戲劇。

他們燦爛的笑顏是每個捐款人最大的願望和安慰。

紙風車除了原本持續推動的各鄉鎮演出外,這一次希望能夠再次聚焦【澎湖】在它的五個鄉村演出。想到美麗的吉貝島應是許多附中人去過的地方,因此我們選擇了它所在的【白沙鄉】作為贊助地點。

希望附中人在回憶那片碧海藍天時,也同時想像一下孩子們看了我們贊助的兒童劇之後的歡笑容顏。

捐款金額沒有任何限制,聚沙能成塔,希望凝聚附中人的力量讓這份愛更加茁壯與動人!

ps.請注意,若是大筆金額的捐款,請盡量不要使用信用卡,因為銀行扣除的手續費相對金額也高,往往會變成另一筆潛在捐款的損失唷!

下載捐款單 (doc格式)

※活動詳情:前往「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 孩子的第一哩路」官方網站

本文引用自【師大附中藍天之子部落格連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