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YouTube 帳戶完整恢復了

今天上午,終於收到 YouTube 的回覆如下:

Hi Jason,

Thank you for your notification. The videos have been reinstated.

Sincerely,

Tina
The YouTube Team

看完信後,我立刻登入我的 YouTube 帳戶檢視,Oh My God~ 全部的影片真的都可以播放了!此刻的心情真的非常複雜,既興奮、感動又激動,實在難以隻字片語完整形容之。

果然改用英文陳述問題是有效的!不僅問題得以完全解決,連回覆的內容裡都出現了客服人員的署名。

Thank you very much!! dear Tina.

折騰了將近一個月,YouTube 帳戶停用事件終於圓滿落幕。目前的當務之急就是,將帳戶裡的154個影片全部下載到硬碟裡做備份,因為世事難料,你永遠無法預期你的 YouTube 帳戶能夠正常運作多久?



歷經這次的事件之後,我發現了兩件事:

① YouTube 網路客服的上班時間為美西時間每週二、三、四的中午到傍晚,亦即台灣時間每週三、四、五的凌晨三點到上午八點(美西時間比台灣時間慢十五個小時)。所以如果你是在台灣時間星期五上午九點發信給 YouTube,那麼你很可能要等到隔週的星期三起床之後才會看得到回信,也就是說,你必須等上整整五天的時間。

② 寫信給 YouTube 若用英文溝通,解決問題的成功率較高。

以上提供給大家做參考,歡迎各位前往 我的 YouTube 頻道 觀看影片。

前情提要:我的 YouTube 帳號遭到停用

留言

拆組達人寫道…
恭喜!影片都復活了!^^
張哲生寫道…
Re: 拆組達人 <6922489389728401626>
謝謝你 :)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