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超萌奶茶妹」章澤天

背著書包、手拿一杯奶茶,因為這張照片,這位大陸網路正妹章澤天,被網友封為「90後超萌奶茶妹」,不過網路走紅的超萌奶茶妹,卻不想出現在媒體上,而她就讀的南京外國語學校,也幫她擋掉所有媒體採訪。最近超萌奶茶妹終於願意露面,因為她成功保送清華大學的人文科學實驗班。



章澤天說:「當時那段時間,感覺確實就進入了人生的一個小低谷,網上對我有批評也有表揚,然後我自己覺得它是網路這個虛擬的世界,跟我現實世界是完全沒有關係的。」 原來為了考上理想大學,章澤天閉關唸書,不但拒絕採訪,甚至有個機會能夠進入張藝謀執導的「山楂樹之戀」和「金陵十三釵」兩部戲試鏡,她也都拒絕了。

除了成績優異,章澤天還曾經是全國健美操比賽亞軍,並獲得「國家一級運動員」稱號,突然變成網路美女,連老師都不知道。章澤天從小喜歡看電視,但並不想進演藝圈,夢想是成為新聞圈的成功女性。

【超萌奶茶妹小檔案】
姓名:章澤天
性別:女
生日:1993年11月18日
家鄉:江蘇南京市
稱號:南外校花、超萌奶茶妹

更多章澤天的寫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