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照門事件應證了《無極》裡的故事

艷照門事件應證了電影《無極》裡的故事。

預言之一:

《無極》裡面滿神(陳紅)對傾城(張柏芝)說:「你永遠都得不到真愛,就算得到也會馬上失去!」

這一句害死了張柏芝,她以前一直愛著謝霆鋒,卻一直得不到謝霆鋒的愛,幾經波折得到之後,竟被艷照門事件給毀了,儘管他們現在還沒離婚,但這件事不可能當作沒發生過;只要謝霆鋒是個正常的男人,兩人分開乃是遲早的事。

預言之二:

《無極》裡面無歡(謝霆鋒)對傾城(張柏芝)說:「你毀了我做一個好人的機會!」

謝霆鋒現在本來已經收性做個好爸爸,好丈夫,這次被這件事一逼,等著看吧,希望他以後還有當好人的機會。



預言之三:

《無極》裡傾城(張柏芝)對百萬將士說:「你們想看我脫衣服嗎?」

現在全球幾億人都看到她脫衣服了!



預言之四:

《無極》於2005年12月上映,許多人看完後說《無極》是垃圾,陳凱歌便回說:「過三四年你們再看就看懂了」。

陳凱歌,我佩服你!



同場加映:《老夫子2001》電影海報

後來鋒芝兩人真如片中所述步上紅地毯,只可惜無法像這部電影一樣有個美滿的結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