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小飛俠》動畫電影將於2011上映

香港意馬動畫(Imagi)製作的《原子小金剛》(Astro Boy)動畫電影已於上週五在全球上映,他們的下一部作品將會是由日本經典卡通改編的《科學小飛俠》(Gatchaman)。

《科學小飛俠》動畫電影的最新宣傳海報:


(放大圖片)


畫面構圖與人物動作「神似」美國插畫家 Alex Ross 所繪製的這張圖:


(放大圖片)


香港意馬動畫(Imagi)所製作的3D電腦動畫電影《科學小飛俠》,由華納兄弟電影公司和溫斯坦影業(The Weinstein Company)發行。故事大綱:在一個存在著眾多高科技,但同時也飽受環境問題困擾的未來時代裡,五位有著獨特基因的忍者英雄將是地球得以生存的唯一希望;他們集結在一起,以「科學小飛俠」之名努力對抗來自外星球的侵略者。

「科學小飛俠」最早是一部由龍之子公司製作的日本動畫影集,於1972年首播,原作者是龍之子的創辦人吉田龍夫先生。意馬動畫公司表示將把本片製作成為一部充滿火爆動作場面的作品,並且還是頗為大膽的動畫史上前所未有的動作場面。

據意馬動畫部副總裁張漢寧表示,《科學小飛俠》片中會加入大量港式武打場面,「香港人兒時都愛扮演武打場面,對畫動畫很有幫助,我們還會請來著名武術指導。」,他說意馬製作《科》片是以日本漫畫向香港武打電影致敬。

這部動畫電影原定2009年4月3日上映,但是在今年三月舉行的「2009東京國際動漫節」裡,意馬將上映時間延後至2010年。不過,根據今年8月份曝光的《科學小飛俠》最新海報,以及意馬官網上的說明文字,大家必須等到2011年初,才有機會一睹這部電影的全貌了!





GATCHAMAN in theaters 201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