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IN「無敵鐵金剛」限量版牛仔褲開箱文

2010年7月4日,我在新竹市文昌街的「牛仔工坊」發現了這件EDWIN的限量版「無敵鐵金剛」牛仔褲,超正!隨褲還附贈一個精美收納鐵盒;對我而言,真的是無法抵擋的誘惑!在試穿之後,裝著牛仔褲的鐵盒就跟著我回家了。



鐵盒的側面:



在店裡與鐵盒及牛仔褲們來張合照:



牛仔褲正面:



牛仔褲背面:
左邊口袋是無敵鐵金剛的左半臉,以線條勾勒出高科技的設計感;右邊口袋上的紅色線條雖是EDWIN的制式線條,但也很像是無敵鐵金剛頭部的曲線,我們可以將中間圓弧視作無敵鐵金剛靈魂所在的指揮艇。



後方左邊的口袋,是本褲的吸睛重點。



後面的口袋有放置手機的設計,不過老實講,我不敢把iPhone放在後面的口袋,太冒險了。



褲頭上的皮製圖騰與限量編號:788(回家才發現這個號碼,挺漂亮的數字!)



口袋下緣的紅色標籤,繡著一個置放在水平線上的E,看起來像把威力無窮的劍。



EDWIN x 無敵鐵金剛 協同開發聯名款:E-function PLUS 3D 牛仔褲



這件牛仔褲的機能特點說明:



無敵鐵金剛本尊撥空與我的EDWIN無敵鐵金剛牛仔褲合影留念:



無敵鐵金剛UNIQLO + 無敵鐵金剛EDWIN:



為了能同時拍到T-Shirt與牛仔褲的無敵鐵金剛圖樣,我的腰都快扭傷了說…
(EDWIN應該找我代言的,呵呵!)

同場加映:UNIQLO「無敵鐵金剛」踢雪正面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