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動畫電影《科學小飛俠》將於2011年上映



意馬動畫工作室即將推出的新作品《科學小飛俠》為一部超級英雄電影。故事的時代背景設於未來世界,地球受到外來入侵者的威脅,史詩般的戰爭亦因此而爆發。《科學小飛俠》將會透過三維立體視鏡技術(3D)展現於大銀幕上,非一般的武器設計、獨特的汽車爆破及光速動作場面,堪稱一部視覺特效的華美巨製。

這部科幻驚險動作片,主要講述一名獨來獨往的少年,與一群十幾歲的超級英雄一起,對抗惡魔黨勢力,完成自己保護地球的使命。片中既有秘密的忍者式速決戰,亦有大型戰鬥場面,節奏緊張刺激。

《科學小飛俠》源自70年代初日本的龍之子製作公司創作之日本熱播電視連續劇《科學忍者隊GATCHAMAN》,於歐美被稱為《星球戰爭》(Battle of the Planets)及《重力戰隊》(G-Force)。電影現於前期製作階段,將於2011年上映。


(放大圖片)


Teaser 1:


Teaser 2:


相關連結:意馬官網的《科學小飛俠》介紹



GATCHAMAN in theaters 201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