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新聞擺烏龍 將iWatch網路影片當真

中天新聞擺烏龍!

這則標題為「iPod Nano升級版 迷你iWatch吸睛」的新聞提到:科技界又有新玩意,蘋果公司發表第六代iPod Nano,又叫做「iWatch」,因為外型很迷你,小到可以直接戴在手上當手錶。







事實上,新聞裡引用的iWatch介紹影片來自YouTube的這段影片:



這段網路影片明明一開始就寫得很清楚:
This video is the result of the author's imagination.
None of the products shown actually exists.
(這段影片是基於作者的想像而製作的,影片中介紹的產品並不存在)

中天新聞還報導得煞有其事,連規格都是完全抄自YouTube的影片說明,「iWatch能投影、上網…」,寫得跟真的一樣。拜託!影片作者都說那些只是他的想像,中天新聞是在耍寶嗎?

Apple官網公布的iPod nano規格如下圖所示,只能聽mp3和收音機。


像這種報導分明是在誤導消費者!如果真有人因此買了iPad nano 6代,卻發現根本不是那回事,請問中天新聞,你們會負責消費者的損失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