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背到未來

李安執導的「斷背山(Brokeback Mountain)」最近紅透半邊天,網路上也出現了不少惡搞該片的小短片,其中最吸引我的注意的,是一段叫做「斷背到未來(Brokeback to the Future)」的電影預告片。



史蒂芬史匹柏的「回到未來(Back to the Future)」三部曲,是我極喜愛的經典電影,我一直期待能看到第四集的出現(以前我也很期待可以看到超人第五集,今年終於可以看到了,希望將來也能看到回到未來第四集),不過隨著男主角米高福克斯因為罹患帕金森氏症而淡出影壇之後,這個夢想成真的機會也越來越渺茫了。

By the way,跟大家介紹一個詳盡介紹「回到未來」的非官方網站:http://www.bttf.com/,在該網站中,清楚交代了片中每一位演員的近況。

接下來,跟各位分享這段結合了「回到未來」與「斷背山」的電影預告片:





同場加映:

【斷背山】有網路搞笑版 阿湯哥演【捍衛斷背戰士】!
2006/02/22 11:32  記者 盧意、因宏文/好萊塢報導 

隨著奧斯卡的腳步逐漸逼近,【斷背山】的人氣也不斷攀升,在美國的網路上甚至還盛傳了【斷背山】的搞笑版本,像是【斷背到未來】」或是【捍衛斷背戰士】,點閱率在短時間內突破200萬人次。

年輕帥氣的阿湯哥和方基墨(Val Kilmer)在軍隊裡互看對眼,這份情即使不能見天日,依然巧巧萌芽,兩位鐵漢的兄弟情,在網友巧妙的斷章取義之下,變成曖昧的同志戀,配合著【斷背山】的主題曲,在搞笑中,也頗有韻味,這就是【捍衛戰士】版的【斷背山】。

Back to the future【回到未來】,變成了Broke back to the future【斷背到未來】,一樣的發揮移花接木之能事,網友把電影片段的對話,串接成跨越時空的老少同志戀。

網友版【斷背到未來】,故事情節一樣有同性相愛,不被世俗接受的痛苦掙扎,也有異性相戀,隱瞞真愛的偽裝戲碼,配合著【斷背山】的主題曲,放慢剪接的節奏,【斷背到未來】被賦予了全新的面貌,在虛擬的網路世界全球播放,點閱率突破兩百萬次,看來在【斷背山】的助長之下,任何一部有兩個男人相擁的電影,都有可能被網友當成做文章的題材,這證明了【斷背山】,不只在演藝界廣受好評,也在全世界掀起風潮。

相關影片:斷背捍衛戰士(Brokeback Topgu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