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綿寶寶是柯博文的貼身御廚



這是我用「培樂多(Play-Doh)黏土」製作的
「海綿寶寶變形金剛 SpongeBob Transformer」。

海綿寶寶加入「博派(autobot)」,成為變形金剛的一員!他的主要任務是做美味蟹寶給柯博文總司令官吃。

先來一張海綿寶寶跟柯總的帥酷合照:


側面也挺帥的!


海綿寶寶,轉個身讓大家瞧瞧唄…


oh my god~ 海綿寶寶的背後居然還有兩張臉!


三張臉加上四隻手,這種變形法,我看連柯總都要自嘆弗如了吧!


想自己親手創作海綿寶寶的朋友,可以到「玩具反斗城」去買這組黏土。八月底前特價NT$424元。



謝謝觀賞!

2007-7-23 updated: 我後來又重新捏了一個造型如下,然後就放在桌上,沒想到過了一天之後,赫然發現黏土竟然變硬了,還出現龜裂的狀況!原來,Play-Doh若暴露在空氣中,是會變硬的。



不過,我剛剛在網路上找到以下資訊,讓我鬆了一口氣!
Play-Doh培樂多彩泥系列以食品標準製造,其原材料是由麵粉加上可食用色素,水及大量的鹽混合而成,故產品完全不含人造色素且無毒。因此即使被小朋友誤食,也不會有任何危害。

Play-Doh培樂多彩泥系列既安全又容易保養,當發現泥變硬時,每次只須加一滴水到彩泥中,之後慢慢地將彩泥和軟,這樣彩泥將可被重複多次使用。另一種方法是,可用已濕潤的毛巾將彩泥包好,之後放回Play-Doh培樂多彩泥的包裝盒內,蓋好,讓Play-Doh培樂多彩泥經由毛巾的水濕潤一天,它將自然恢復柔軟。

同場加映:打扮成海綿寶寶與派大星的芭比娃娃。


Kelly® & Tommy™ as SpongeBob SquarePants™ and Patrick Star Pink Label™ Kelly® & Tommy™ love SpongeBob™ and Patrick and they look right at home in Bikini Bottom™ dressed as their favorite friends. SpongeBob SquarePants™, hilariously absorbent and his buddy Patrick, the cute and clueless starfish inspired these darling doll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