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帥人附中」書包

最近媒體報導了一些上面印有諧音意涵的校名的書包,例如「都蘭國小」、「獅甲國中」,其實這些都不算什麼。讓我跟大家分享我在高中時代所揹的書包吧!

書包揹久了,上面印的校名會漸漸變淡,這時候,我們會用黑色簽字筆將校名塗黑,以免看不清楚。在塗黑的過程中,有人發現,若刻意將某些筆畫略去不塗黑,校名就會變得格外有趣。於是,我的書包變成了下面這個模樣:



沒錯,就是「帥人附中」,挺討人厭的吧,哈哈!但當時揹起來卻覺得非常拉風呢!

從照片中可以看得出被省略的筆畫還是有淡淡的顏色,這是為了避免被師長斥責而刻意留下的伏筆,以便在被抓包時,能夠把責任都推給「是書包褪色造成的」,雖然沒什麼說服力。

留言

Unknown寫道…
哈哈哈, 好酷噢~
eva寫道…
該不會你還留著附中書包吧?!
wolfharry寫道…
不只是學長有留
事實上我也還留著附中書包阿 哈哈~~
我是五十屆的904班~~
張哲生寫道…
Re: eva <9144362017893179870>

事實上我的書包早已被家母在好多年前給清理掉了,這張照片僅為示意圖。
高徒寫道…
學弟啊!我也想到沒留高中的書包。 這邊藍天之子的校友部落格已經存在很久了嗎?
我是538/525 班的。

高徒

高徒說
http://orgilvy.pixnet.net/blog/
張哲生寫道…
Re: 高徒 <2020789381899562791>

學長你好,藍天之子部落格從2006年就已經存在囉。已經把你的部落格加入聯播了 ^_^
Jason Cheung寫道…
最近媒體報導了一些上面印有諧音意涵的校名的書包,例如「都蘭國小」、「獅甲國中」,其實這些都不算什麼。讓我跟大家分享我在高中時代所揹的書包吧!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