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iPhone保護殼RebelSerpent

原本為 iPhone 3GS 買了一個 monCarbone 的碳纖維保護殼,但使用後發現碳纖維材質會遮蔽信號,不僅讓收訊變差,也造成GPS無法定位,於是換了下面這個 SwitchEasy 出品的魚骨鑽石紋保護殼:

SwitchEasy RebelSerpent™ Black ~Limited Edition~



這是 SwitchEasy 公司的最新力作,延續經典魚骨殼風格,加上鑽石浮雕紋路,視覺與觸感再進化!

完整內容物包括:



■ 背板魚骨架(硬),採用高硬度的聚碳酸酯合成樹脂(GE LEXAN)所製成
■ 背殼護套(軟)吸震保護矽膠材質
■ 高纖維擦拭布
■ 觸控保護貼兩張
■ 電源接頭保護套
■ 背板站立支架
■ Universal Dock Adapter

我把保護殼與配件一一放在桌上,拍了這張團體照:(保護貼已經貼在iPhone上了)



先幫 iPhone 穿上軟質護套,



接著再套上硬質的魚骨背板。



完美地將堅固與美觀合為一體:



iPhone 底部裝上電源接頭保護套的模樣:



隨殼附贈的 Universal Dock Adapter,是針對穿上保護殼之後的機身厚度所設計,非常好用,剛好可以用在我前陣子入手的 i-fun EB-812 上面。



隨殼附贈的支架很實用,可以讓 iPhone 橫立在桌上,便於觀看影片或瀏覽網頁。



這個支架讓我的 iPhone 搖身一變,成為風情萬種的多功能時鐘:



欲知詳細的產品規格與價格,請看它的官網介紹頁面

同場加映:SwitchEasy RebelSerpent 保護殼的開箱影片


留言

拆組達人寫道…
真特別的保護殼!我想只有蘋果的週邊產品才比較會有這麼有創意的!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