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吋豪華版十三號星期五傑森人偶

今天下午在松江路的「玩具阿姨」買了這個12吋豪華版的傑森人偶(12" Deluxe Jason Voorhees)。之前就很想入手跟我同名的十三號星期五男主角傑森的公仔,但一直都沒遇見喜歡的,今天終於讓我發現了他,而且還是特價販售(原價40美元,約合新台幣1200元,特價680元),我真是太幸運了!

盒裝正面:


盒裝背面:


將傑森人偶取出來,可以看到背後紙板上還附了三把專屬凶器:西瓜刀、斧頭、鋤頭。



手持斧頭站好來拍一張,CHEESE~(抱歉,看不到嘴,不用Say Cheese了)



換把凶器再來一張,嗯,姿勢滿分!



給你一張特寫。咦,福爾希斯先生,你的右眼掉出來了說......



抬望眼,仰天長嘯!(外套、長褲、鞋子的質感都超棒的,完全以仿真材質來製作。)


原來他的外套是可以脫掉的唷,腰帶上還繫了一個刀鞘,可以將西瓜刀收納於此,便於居家外出隨身攜帶,實在是為非作歹的最佳良伴!


天氣變冷了,把拉鍊拉起來吧!(做得跟真的衣服一樣)


最後,不能免俗地來一場「佛萊迪大戰傑森」以回饋熱情的觀眾。
(順便讓大家看看傑森的背影)


背景音樂:她的背影(王傑)
只好每天守在風中任那風兒吹 風兒能夠讓我想起 過去和你的感覺......

Special thanks to my iPad 3G (稱職的場景道具)

後記:
當天晚上便將 Jason Voorhees 放進我的收藏櫃了。
好險,差點就放不進去,頭已經頂到天花板了說!


收藏櫃的三分之一:



收藏櫃全貌:



同場加映:Jason Voorhee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