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10款實用的免費 iPad Apps

你剛入手iPad嗎?是否還不清楚應該下載什麼App才好呢?
就讓我來介紹10款實用的免費App,希望可以為使用iPad的朋友帶來更多的生活樂趣。

1. Flipboard
將朋友在臉書發表的內容以雜誌的風貌呈現,讓你輕鬆地參與朋友的生活點滴。



2. Friendly for Facebook
版面類似觸控版臉書,但可以讓你在iPad上傳照片到指定的相簿,也能在頁面裡直接播放Facebook影片及YouTube。



3. Emoji Free
下載後啟動,然後到「設定」的「一般」的「鍵盤」裡新增「表情符號」,之後你便能夠在打字時,輸入豐富的表情圖樣。



4. Adobe Photoshop Express
讓你輕易地旋轉、裁切圖片,還可以調整圖片的明暗、對比、色彩,並有多種濾鏡效果可以套用,是一套功能實用、完整的免費影像編輯軟體。



5. Marvel Comics
有許多免費的漫畫可下載,讓你體驗用iPad看漫畫的魅力所在。



6. SpeedTest.net
用來測試上網的速度(會測出下載與上傳的速度),讓你分辨到底是上網的速度慢還是網站連線有問題。



7. Bluetooth Photo Share
只要在你的iPhone與iPad都裝上這個App,就可以透過藍芽輕易地在兩者之間傳遞圖片。



8. Calculator for iPad Free
讓你的iPad擁有與iPhone相同的計算機功能



9. Virtuoso Piano Free 2 HD
想像郎朗一樣用iPad演奏大黃蜂嗎?用這個就對了!



10. Smurfs' Village
喜歡「藍色小精靈」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款類似開心農場的經營遊戲,用大螢幕來玩更過癮,還可以和臉書上的朋友互換禮物喔!



最後,分享一個在我用了一年多的iPhone,直到最近才知道的「鎖定大寫」方法:

在iOS裡輸入英文時,要如何鎖定大寫鍵呢?方法如下:
1. 先到設定功能裡的一般->鍵盤->啓用大寫鎖定鍵->開啓。
2. 在輸入文字時,快速連按兩下【↑】,此時【↑】會變成藍色,就可以連續輸入大寫的英文囉!

Just enjoy your iPad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