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陳慧嫻 Priscilla

提起陳慧嫻,許多人都應該對這名字記憶猶新。九五年她曾和張學友合唱「愛和承諾」,這首歌獲選為當年 KTV 點播率最受歡迎的男女對唱曲,當時他就引起了台灣歌迷的高度關注,頻頻詢問他的個人專輯何時發行。歷經兩年的精心籌備,她 -- 終於發片!

在香港,陳慧嫻的成績是斐然且傲人的。她的歷年專輯張張均獲得多項音樂大獎:如上列所提!不僅受到傳播媒體授獎鼓勵,歌迷對她的支持更是不在話下。歷年來,陳慧嫻在全亞洲唱片的總銷售量已經超過了 1000 萬張。

歌神張學友曾經指出陳慧嫻為其最愛的歌唱搭檔。繼學友去年與香港交響樂團舉辦「愛與交響曲」演唱會,今年三月陳慧嫻也以同等的號召力與香港交響樂團合辦「奇妙旅程」演唱會,被香港的傳播媒體及歌迷視為今年度一大盛事。

為了 陳慧嫻來台的首張國語大碟也能延續香港的聲勢,唱片公司特別邀請了林明陽,區丁玉為她監製首張來台唱片,而她本人也將在這次在台的出擊視為個人歌唱事業再創高峰的挑戰。陳慧嫻「心就要飛了」在今年將帶領國語樂譚和歌迷,飛向全新的且迷人的音樂天空!

─────────
話說「陳慧嫻」
─────────
英 文姓名:Priscilla Chan
生日:7/28 -- 獅子座
身高:158 cm
體重:44 kg
學歷:心理學士
喜 歡歌手:木匠兄妹
喜歡演員:Michael Douglas
喜歡顏色:Black and White
喜歡電影:遠離非洲、似曾相識、印度之旅
喜歡人物:父母

──────
曾獲獎項
──────
香港勁歌金曲季選金曲:戀戀風塵、留戀、我寂寞
叱吒專業推薦十大金曲:飄
十大勁歌金曲:傻女、我寂寞、奇妙旅程
十大中文金曲:我寂寞、紅茶館、癡情意外、傻女、夜機
十 大優秀歌手獎
叱吒樂壇流行榜:最受歡迎女歌手
勁爆情歌:奇妙旅程

(本文撰寫於1997-0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