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淑怡出UMD 華籍歌手第一人


關淑怡個人演唱會將於本月23日舉行,最近正在密鑼緊鼓忙於綵排的工作,15日關淑怡百忙中出席由Sony主辦名為「PlayStation Playground」之活動,主辦單位宣布關淑怡將會成為首位華人女歌手,獲邀請推出演唱會UMD(Universal Media Disc),早前有日韓兩名天后級歌手中島美嘉及BoA得此殊榮。

關淑怡說:「不好意思時間真是好趕,首先很多謝PSP對我的音樂支持與信任。這一個月都為演唱會進行密鑼緊鼓的綵排,我會用身體力行答謝大家的支持。最近整天被報章罵,我答應大家我會盡力去做,每一個觀賞的觀眾都會覺得是值得的,也非常感謝我的歌迷和記者對我的支持。」

當記者問到有關酬勞時,關淑怡突然說:「你們不要再打擊我啦,(記者只想問此次的酬勞有幾位數字……)我一向都是做了先說,不去計較有多少錢,這些我又怎會知道呀。」

據知此次合作,關淑怡將會有高達七位數的酬勞。而UMD中除了收錄演唱會外,更收錄有不少獨家片段,包括關淑怡在演唱會前各種私生活的絕祕片段。

關淑怡罕有地以一身黑色性感低胸裝,出席在尖沙咀舉行的「PlayStation Playground記者會」,除獲大會送贈新款遊戲機外,同時更宣布Shirley獲Sony UMD製作部邀請,成為亞洲首位華人女歌手推出演唱會 UMD(Universal Media Disc)限量紀念版,將會收錄其於本月23至25日在紅館舉行演唱會的精華片段、獨家花絮片段等。

關淑怡是繼日本天后中島美嘉及韓國小天后BoA後,成為亞洲首位華人女歌手推出演唱會UMD,UMD的製作成本,相較DVD及VCD的製作成本昂貴10倍。

據知,關淑怡於是次合作將有七位數字酬勞,所以她準時出席活動,並身穿一件低胸黑色上衣,不經意露出乳溝,頗為性感,果然以行動證明會積極工作,性恪並非飄忽。當關淑怡宣傳完個唱後,問到這次活動酬勞是否很吸引時,關淑怡沒聽完問題就激動大叫:「不要再打擊我!」令在場傳媒嚇了一跳,後來她才回覆平靜表示不會計較酬勞,她說:「最近我緊鑼密鼓彩排個唱,這些事我怎麼會知道。」其助手則透露酬勞是「開心價」。

有報導指關淑怡下週舉行的演唱會售票情況不理想,她說:「有報導說我的演唱會銷情不好,令我很不開心,我身體力行做好準備,一定會令觀眾入場感到值回票價!」至於服裝方面同是焦點所在,不過關淑怡為保持神秘感,不肯透露半句,她說:「暫時不可透露太多,總之很正啦,我不懂形容。」


很久不見關淑怡,感覺外貌有點不一樣,笑容也顯得有些僵硬。不知道這張UMD的定價會是多少?如果在新台幣400元(港幣100元)以內,應該比較會有市場吧,我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