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ONGON!倒扁部落格忠實紀錄阿扁墮落史

紅衫軍撤守 部落格大串聯 網路戰場不罷手 
2006/10/13 18:54
記者郭欣怡、江志男/台北報導

紅衫軍集會沒了路權,倒扁民眾頓時感到無處去,不過網路上的倒扁活動反而越演越烈,有網友就發起串連全亞洲部落格活動,透過文字、圖案及影片齊聲嗆扁,在虛擬世界裡繼續反貪腐。

大紅色倒扁背景的網站裡,收錄的全都是靜坐35天來,所有和倒扁相關的部落格,點進密密麻麻的連結,有民眾跟著總部環台倒扁的全紀錄影片,還有反貪腐的嗆扁四格漫畫,無厘頭嘲諷阿扁的海報,這些創意十足的倒扁網站,都是張哲生每天花上數小時蒐集整理來的。

網路串連發起人張哲生表示,無名小站、ETToday的部落格,這些提供部落格服務的網站上面,去聚焦在這反貪腐倒扁身上,如果符合這些條件,就會把網站加入部落格聯播的程式裡面去。

因為上班無法親身前往靜坐,不過張哲生的反貪腐理念卻是超堅定,架設的倒扁網站,瀏覽人數超過數10萬,之前還曾發起MSN倒扁靜坐,設計的倒扁表情符號,更引起網路上的一陣愛用風潮,而這次的新作,就是要發起全亞洲的倒扁部落格大串聯,希望阿扁聽到海內外民眾的怒吼。

張哲生指出有心但是沒辦法花時間去靜坐的人,其實有更多的部落格聯播的力量,可以讓這一股反貪腐聲音延續下去,凱道的集會申請權沒過,紅衫軍在現實生活中不得不解散,但是在虛擬的網路戰場,倒扁聲浪依舊在延燒。


(新聞出處:http://www.ettoday.com/2006/10/13/91-2002863.htm

立刻前往:PULONGON! 倒扁部落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