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Windows優化工具:Glary Utilities

看到優質電玩遊戲節目「數位遊戲王」裡所推薦的 Windows 作業系統優化程式:Glary Utilities,其功能非常符合我目前的需求,便立刻上網下載該軟體來使用看看,果然很正點!於是趕緊發文跟各位分享這個好用的免費工具軟體。



Glary Utilities 支援所有32位元的 WIndows 作業系統(包括 Windows 98, ME, 2000, 2003, XP, NT, Vista 和最新的 Windows 7),並且具備繁體中文的操作介面, 使用時非常方便清楚。

下載程式後進行安裝,在設定語系的視窗選擇你想要使用的語系,接下來便能快速地進行安裝程序並執行之。

Glary Utilities 集合了垃圾檔案清理、登錄檔清理、無效捷徑清理、卸載程式管理器、開機啟動管理器、記憶體優化器、快速選單管理器、歷史記錄清除、檔案碎紙機、IE瀏覽器小幫手、檔案加密、檔案資料夾空間占用分析器、重覆檔案搜索、空資料夾搜索、檔案分割、進程管理器與系統修復優化工具等,實在是一個功能齊全實用的工具程式。

我的電腦在執行 Glary Utilities 之後,刪除了許多無效的登錄項目,並且清理了一些用不到的暫存檔與無用程式,空出了好幾GB的硬碟空間;最棒的是,因為停用了一些不需要常駐的程式,讓開機的時間明顯地縮短了,另外在完成開機之後,系統可用的記憶體變得更多,電腦的運作速度也因而變快許多。

如果你的電腦的開機時間越來越長、動作越來越慢、常會發生CPU滿檔造成無回應的狀況,請趕快來試試看 Glary 這套系統優化工具吧!

Glary Utilities官網:www.glaryutilities.com
檔案下載(CNET):Glary Utilities 2.17.0.77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