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生的童年回憶】小仙女



小仙女
詞:林煌坤 / 曲:陳慶鋒

這個世界真可愛
人人快樂又自在
小仙女下凡來
享受人間多恩愛

大壞蛋不應該
想把仙女來陷害
小仙女好能耐
勸他們把邪改

好壞是非分明白
好壞是非分明白



日本卡通「小仙女」原名「魔女っ子メグちゃん」,東映動畫製作,1974.4.1~1975.9.29在日本首播,共72集。台灣於1979.1.3~1979.3.23在台視首播,並於1985年與1986年各重播過一次。



故事敘述兩位身為女王候選人的仙女--黃美珍和莉娜,下凡到人間接受歷練,以決定誰可以當上女王。美珍為人熱情和善,莉娜待人的態度較冷漠,但並不算是壞人,兩人關係亦敵亦友。最後兩人在凡間的歷練結束,受女王指示回到天庭比試法術,可是美珍在人間裡的家人怎麼樣也忘不掉美珍,任憑美珍的媽媽如何施法都沒有辦法,結果美珍卻突然回到了人間,原因是美珍不和莉娜比賽法術,反而和莉娜大打出手,女王認為她們二人的法術修行不夠,便要她們再度回到人間歷練。

更多懷舊卡通主題曲:哲生的童年回憶之懷舊卡通主題曲影片

留言

Unknown寫道…
超級感謝!油管上用您提供的日文尋找有影片,還有一段很模糊的中文原版。太好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MYeDuDF6Qk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