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Vo在台功能即將大躍進!

今天看到新聞報導說,TiVo將於今年第四季在台灣開放內容可攜等服務。TGC董事長錢大衛表示,基於台灣消費者看重DVD錄影功能,將於今年第四季開放「TiVoToGo」與「TiVoComeBack」兩個實用的功能。

使用者可以把 TiVo 裡面未經版權所有人鎖住的內容,透過家庭網路傳到PC上,再進一步利用燒錄機進行備份,或是透過 TiVo 機器上的USB接頭,把影片輸出到隨身碟等可攜式設備中。

新功能除了能將 TiVo 裡的錄影輸出到電腦(TiVoToGo),還能把電腦裡的影片輸入 TiVo(TiVoComeBack)。從網路下載到電腦裡的影片,再也不用辛苦地坐在電腦前面觀看,使用者可以透過網路將影片傳輸到 TiVo,使用電視來欣賞。

除此之外,TiVo 還將開放照片、音樂的分享功能,讓使用者可以經由家庭網路,使用 TiVo 讀取電腦中的照片、歌曲,以電視來播放。

看來我心目中理想的 TiVo 運作模式即將要成形了。只是這篇新聞中說的「第四季」是指十月初還是十二月底呢? 可別讓我等太久呀!我的 TiVo 已經陷入「邊刪邊錄」的窘境了,請快點讓我能夠將錄影備份出來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