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Tamama真有緣!

半個月來,我到麥當勞用餐三次。吃了三次九塊雞塊餐(又名蓋世英雄餐,定價新台幣110元),巧合的是,每次用來裝可樂的紙杯圖樣,都是Tamama。



原本以為,店內所有的紙杯圖樣都是Tamama,但是放眼過去,別人桌上的紙杯圖樣,都跟我的不一樣,有Keroro的,也有Giroro的。

「Keroro軍曹」共有五位主角,分別是Keroro軍曹、Tamama二等兵、Giroro伍長、Dororo兵長,跟Kururu曹長。

麥當勞在這波「Keroro軍曹」的行銷活動中,製作了三種圖樣的紙杯(Keroro、Giroro、Tamama),假設每種圖樣的紙杯數量各佔三分之一,那麼我三次用餐所拿到的紙杯圖樣都是Tamama二等兵的機率應該是三分之一的三次方,也就是二十七分之一。

看來,我跟Tamama二等兵還真有緣,但是,我真正想拿到的,是Keroro軍曹圖樣的紙杯!

8/18 updated:今天中午去麥當勞,又是拿到Tamama的紙杯,但我同事卻是拿到Giroro的,真是屢試不爽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