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VoToGo正式在台上線!

今天有網友留言說,TiVoToGo功能已經開放了,於是我馬上打電話去TGC客服確認此訊息,果真沒錯,TiVo的軟體已經全面升級了。我回家後要馬上試試這個我目前迫切需要的功能!

TiVoToGo功能的使用方法:

請先連結 http://www.tivo.com/desktop/TiVoDesktop2.3.exe 下載「TiVoDesktop」軟體,安裝在你的個人電腦上,如此一來,就可以把TiVo中的影片傳送到你的個人電腦中了。(注意:個人電腦與TiVo必須在同一個區域網路裡。)

詳細的「TiVoToGo」設定步驟如下:

(1)打開你的TiVo,找到你的Media Access Key。請從「影音家庭」→「服務訊息及系統設定」→「設備資訊」→「Media Access Key」依序進入,便能看到Media Access Key。如下圖:



找到Media Access Key,表示你很快就能使用TiVoToGo了。

(2)安裝TiVoDesktop到你的電腦上。完成安裝後,在你的桌面上就會出現TiVoDesktop的圖示,按下它開始 TiVoToGo 吧!



現在,可以開始選擇你要傳送的影片了。

(3)更多的TiVoToGo相關資訊,請看TiVo美國官網:http://www.tivo.com/4.9.19.3.asp

使用上若有任何問題,可以打電話至TGC客服中心詢問,
電話號碼是:(02)25155588。

Updated on 4 August:
昨晚我回家試了,成功了!已經可以將TiVo錄製的節目複製到電腦的硬碟裡,不過目前台灣這邊還沒開放用TiVo播放電腦裡圖片、歌曲的功能。有一點要特別注意,TiVo與PC一定得在同一個區域網路(LAN)內,PC上的TiVo Desktop才能搜尋得到TiVo。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老三台1978~1998懷舊西洋電視影集回顧

小甜甜生命中的五個男人

谷村新司的經典歌曲「昴」